捋尘院

我本色清一,炽然狂生相,觉明阿罗汉。

     在09年,10年之间,当时有个好友到我家。好几次想起他之后对我说的话:你爸爸是个白痴(傻逼)。
     虽然我蛮小就开始讨厌我爸了,但毕竟是我爸爸,他当面直言这么说不妥,所以心里有些生气。
     但不得不说,说的对。
     刚才陪着奶奶吃饭,心里被我爹郁的吃不下,过年时内心对他的评价是:尽说蠢话,尽做蠢事。哪怕一个人有着高超的技术,但人品不行,祸害也一家。我爸理工极其擅长,所以我不喜欢我爸的同时,也基本不怎么喜欢理工男,有爱屋及乌,我应该恨屋及屋了,
     突然想起一片文,有说“……怒其不争……”,然而始终想不起完整的。
     想起杨绛的话。

©捋尘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