捋尘院

我本色清一,炽然狂生相,觉明阿罗汉。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用充电宝呢?我很不喜欢充电宝,记得前女友是一个比较极简的人,竟然也还是置备了一个充电宝,不过是仔细斟酌过款式与颜色等等并对比过与自身相配程度之后选的。时常有人问我借充电宝,皆答:我没有充电宝。对方总是一脸惊讶与不信。

       第一,所有充电宝都是难看的,并且增加携带重量。为什么都是难看的呢?因为不论你做得多好看,只要一用充电宝,就让行动的美感大大降低,手机已经有电池,不论多电池多么不耐用,要做好“精打细算”。

       第二,大大降低行事效率。不要认为有了充电宝就无忧了,由于内心的有恃无恐,反而电池用的更快。并且时刻还得记得有这么一个东西在包里,还得“照顾”。

       第三,损害手机电池。我觉得充电宝很快就能让手机电池的实际容量损耗甚至报废。

       第四,携带让人心烦,综合考虑之下是个费钱的存在。

       所以,我工作或者长时间出门一律带充电器,它比充电宝小多了,办公室充电,外出实在没电了就开始寻找插座的可能单位,吃个晚饭啦顺便交流一下店员充充电等等,还锻炼了自身的交流。有时候顺便把周围的环境也熟悉了。


©捋尘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