捋尘院

我本色清一,炽然狂生相,觉明阿罗汉。

       昨晚,万年不主动发信息的爸突然发了一张图片在家庭群,一看是表妹的结婚请帖,问我来不来。

       打电话问妈,说是前几天大姑送来的请帖。

       从来没有任何消息透露过要结婚,突然之间的事,刚好奶奶过世百日之后。奶奶过世没有来,所有斋日都没有去的表妹发生了什么呢?新郎什么样完全不知道,只知道请贴上的名字。

       那天葬礼上问起过大姑,说是住院动手术,肚子……我想也就很可能是怀孕生孩子罢了,奉子成婚也没什么,两人有爱就好,唯独怕父母思想封闭导致做错误决定……家庭的难处与痛处……然而,他们怎么想我不得而知,也没意想知了。

       我不想去。但我想还是得去的。

       人啊,都太蠢了。

©捋尘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