捋尘院

我本色清一,炽然狂生相,觉明阿罗汉。

       我妈在看奶奶病历卡,偶然发现已经患了肝癌,我问怎么没和我说起,她说这有什么,不算什么事情了。我瞪大眼睛,想了想,也是。家族里从老到少没有人有癌症史,被车撞后折磨出来的,医生说也就这两三个月了,现在她肚子里有腹水,身体非常重,说是癌细胞转移,再重新住院也没什么花头,也不让螺旋CT检查了,因为螺旋CT检查前会注射试剂,刚好奶奶青霉素过敏,医院怕出事,然后医闹,直接不让做。上个月去SX做了精神鉴定,被车撞后,脑子也不行了,六根肋骨都断掉到现在也没有接,没法接,要接以她这年纪也活活痛死,被医生拒绝了,好几年了。肇事司机全责,到现在也没有赔好,肚子里的腹水最高效就是直接抽掉,然而医生又说抽了就死得快,精神鉴定没有出来,赔偿没有解决,后面会有麻烦,建议开药。

       其实也根本不需要精神鉴定这回事,肇事方与保险公司认为脑子没问题,这样就可以少陪了,为了精神证明,又只能做鉴定,明摆着的事情,连我这个孙子都认不出来了,连一扇门都不知道怎么开,记忆力只有过往的记忆,今天的新记忆,明天就会都忘记。保险公司也是渣,为了不想赔钱,就只能睁眼说瞎话了。人心,坏。

       又回到我大姑小姑上来了,从出事到现在,都有两年了,一次饭都没有帮忙来烧过,几乎没有出过钱,理由是肇事方有在赔偿,不需要她们出,而儿子出钱是应该的,连在初期住院时候一瓶水的钱都还要偷偷来作为医药费报销,小姑家亲戚送了500给奶奶看病,也被小姑自己偷偷拿走,这个行为简直难以置信。言语:大哥是儿子,照顾妈是应该的。简直笑话,那她们是女儿,和她们妈没关系了?好嘛,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吵着来挣着分赔偿的钱?赔偿的钱啊,都是看病的好么,这也说得出?赔偿的钱全部用于治疗了,发票都是給她们看的,简直狗屎之人渣。这还不算,奶奶劳保钱一个月才1000快,连这个也要来分,最后还要来分老家的房子,她人都还没死呢,这房子也是她们没出过一份力的,简直恶心。在奶奶精神好的时候,说过房子的确没得分,也都同意,现在人不行了,立刻要来争夺,真的是夺。现在明明都比我们家有钱,小姑一家已经有买别墅,大姑也有两套房子了,来抢本来就不属于她们的东西,这简直就是无法用言语形容。

       父的愚蠢真的要不得,然而到底是奶奶与爷爷的作与蠢导致他们家人现在的人品,这就又回到家庭与教育环境,何其重要。我妈对奶奶说,以前你处处维护你的两个女儿,对错不分打压算计我,家里吃的喝的在两个女儿都已经成家的情况下也要自己挑麻袋送给她们,我和你儿子结婚的时候她们没有送一分钱,还把各种吃的偷偷送给她们,她们结婚的时候你还要我们出钱送给她们……你看看你从来有给你儿子帮忙什么,口里总是女儿这个好那个好,你看看现在,你两个女儿都嫌弃你,都不愿来看你,屎尿横流,连帮你洗澡都不愿意,到头来还要我这个你不喜欢的人来照顾你,倒行逆施,这就是你的报应。

       今天午饭的时候,我和我爸说,你必须和他们那两家说清楚,如果还不来帮忙服侍,还不出力,等奶奶死了,还要吵着来分财产,那我从此不会理会她们,不仅如此,也不会理会表弟表妹,这亲戚就断掉。本来这事情不应该波及第三代,但是都这样了,还那么无耻不要脸,从小到大每次也都是我去联系表弟表妹这算什么事,他们也从来不主动来联系我关心过我。大姑小姑曾经还贼兮兮的在我少年时对我说,当哥哥就是要帮弟弟妹妹,你去主动联系嘛。当哥哥在事情上起带头作用没错,但我从来没想过那句话竟然有两个意思,还有一个意思就是:当哥哥的就是要全盘承担,当弟妹的什么都不用承担。长得这么漂亮,到头来也是两个婊子,呵呵。祸害我爸思维后,还要来害我。我估计之所以自己从小不用颜值来看一个人,不被女性颜值大大的左右思维,很可能在我小时候潜意识中就已经明白。

       回去路上由于心里的情绪,我表情一度极其严肃。而这几天都很严肃。

©捋尘院 | Powered by LOFTER